html模版孫藝洲做客《非常靜距離》 首次揭秘私生活(圖)

隨著《愛情公寓3》(觀劇)在安徽衛視、陜西衛視、湖北衛視、東方衛視熱播,主演孫藝洲也人氣大漲。日前,孫藝洲作為該劇主演做客《非常靜距離》,接受李靜(微博)獨傢訪問。節目現場,講述拍攝幕後的心路歷程,揭秘熒屏“風流雅痞”戲外的宅男生活,並首次公開已婚身份。

戲裡戲外反差大 揭秘宅男生活

在前兩季引起極大反響後,《愛情公寓3》從網絡播出平臺登錄熒屏,收視率一路高歌猛進。隨著劇集的熱播,主演孫藝洲也人氣大漲。在《非常靜距離》錄制現場,孫藝洲暢談繼續出演《愛情公寓》的原因所在,“看瞭第三季的劇本後就鐵瞭心要繼續的拍下去,我的人物造型十分的多變,有男扮女妝等。甚至出現瞭多次的一人分飾兩角同時出現的場面。可以充分可以展示我對於不同人物的拿捏和把握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鍛煉演技的機會。”

雖然孫藝洲飾演的呂子喬風流倜儻、桀驁不馴,但是生活中的他卻是一個十足的宅男,“我自己比較慢熱,甚至對於事物的接受總是很被動。如果沒有工作安排,喜歡宅在傢裡,很安靜的呆著。朋友圈也比較的狹窄。我認為有幾個知心的好朋友就夠瞭。除瞭拍戲,我還喜歡一個人看看書,拍戲間隙經常在酒店健健身、跑步等等。”說到健身,主持人李靜立即叫他現場做俯臥撐,還邀請一位男影迷上臺和孫藝洲同臺PK,現場無數觀眾尖叫不已,錄制現場一下沸騰起來。

隨著《愛情公寓》的拍攝, 劇中中的演員私下也都成為瞭非常好的朋友,“我們關系都台灣電動床工廠非常好,拍攝愛三正是最熱的時候,我們紛紛倒下,發高燒到醫院打點滴。隻要誰病瞭,都是群體出現,幫忙照顧,有難同當的感覺。殺青後還集體出去旅遊。”

首次公開已婚 妻子為大學同窗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在《愛情公寓》裡面,呂子喬與多情腐女擦出瞭愛情的火花。談到現實感情生活,孫藝洲坦言“自己比較喜歡踏實善良穩重的女生”,並首次公佈已婚身份,與妻子經過瞭九年的愛情長跑後步入瞭婚姻的殿堂。“大學畢業以後就結婚瞭,妻子是我的大學同學。可能是性格使然,我們的愛情也是比較細水長流型的。”孫藝洲表示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,妻子對他的事業也非常支持,在拍戲間隙經常去劇組探班,煲湯給自己喝。

回憶自己的成長經歷,孫藝洲坦言也是一個苦盡甘來的過程“大學剛畢業時候,就像愛情公寓中一樣租房,面積很小。慢慢地租的房子的條件有所改善。對於買房,我的看法是 一步一個腳印慢慢來 不要隻想著一步到位 租房的生活也是人生中值得回味的經歷。”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註安徽衛視8月8日周三晚23:42分播出的《非常靜距離》。(來源:新華娛樂)

電動床 (百度新聞 來源:新華娛樂)

木野養生會館-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m5p3b6p7v 的頭像
    nm5p3b6p7v

    小菜網友嚴選特賣

    nm5p3b6p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